学习实践

案例学习

课程描述

案例学习是典型商业情境中的模拟训练与互动学习,案例的主体是真实或者仿真的企业案例,案例中企业经营的内外部环境、发展历程、财务数据、主要组织架构等一应俱全。

学员是案例学习中的主体,学员不是被动听讲师进行案例分析,而是要置身于案例当中,模拟案例中企业的经营者,面对案例中提出的问题和挑战,经过分析、研讨、决策,得出解决方案。

学员在这种情境学习与模拟训练中,能真正磨练其在商业环境中思考、分析、决策和解决问题的实际经营能力。

学习对象:高中基层管理人员及后备、项目团队负责人等;学习人数10人左右。

学习课时:预习1周+集训8学时+撰写方案2周+分享设计2周+交流分享6学时

课程设计

赢利模式设计

课程描述

无论是对于互联网企业还是传统企业,都必须明确的了解现有赢利模式,结合自身企业特性,探索适合企业发展的赢利模式。

学员通过课程学习掌握赢利模式特性,开拓眼界、转变思维,再通过大赛激励的形式引导学员积极创新赢利模式,提升市场分析、洞悉行业前景和商业思维能力;学员还能为企业提供适合企业发展需求的一套套优秀的赢利模式方案。

学习对象:中高层管理人员、战略企划部人员、业务部负责人、项目团队负责人

课程内容

通过思维模式的训练以及专业工具的学习,提高大家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通过课堂所学,确立一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其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找到解决方案。

学员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对工作做一次重新的审视,群策群力共同发现问题并提出实际解决方案,同时也巩固课堂所学,训练思维模式、活用工具提升能力。

问题分析与解决

课程设计

商业计划书,是企业或项目开展融资、寻求合作、指导运营的必备工具,是全面展示企业和项目状况、未来发展潜力、执行策略的书面材料,要求体现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市场机会、成长性、发展前景、盈利水平、抗风险能力、回报等。

学员们通过课程学习、学员之间的交流学习、专家的指导,学会如何写出一份专业、优质、成功的商业计划书,通过路演提升演说、演示、推介的能力。
 

商业计划书

课程描述

课程设计

效能提升与改进

课程描述

提升自我的效能空间,专业的时间管理与目标管理课程指导您走出规划和执行工作中的泥沼,通向高效、轻松的彼岸。

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并在教练的督导下完成长时间的效能提升改进计划,受训者可以切实看到自我的成长轨迹。

学习对象:基层管理人员及后备、骨干员工

课程设计

标杆学习

课程描述

在培训的课堂上,我们学习了很多优秀企业的理念、方法及经验。走进标杆企业,走进标杆企业的经营环境、企业环境、人文环境,亲身与标杆企业管理层、员工接触、交流、分享,我们可以更深刻、全面地学习到标杆企业成功的精髓,学习到标杆企业的优秀管理理念、杰出的经营方法及科学的业务流程。

学习对象:高中层基管理人员及后备等;学习人数40人左右。

课程设计

持续改善

课程描述

持续改善作为一种学习活动方式,就企业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问题攻关与不断改善,已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取得良好成效。

“不懂得利用员工的脑力资源做合理化改善”被称为工厂第八大浪费,企业自发的生产管理持续改善能力已成为制造企业在此微利时代的竞争法宝。

课程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