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荣明 教授、博士生导师
  
 上海协进高级管理进修学院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

       持续自我更新的动力,让终身学习成为每个人生活的常态,亦是每个组织持续发展的前提。上海协进高级管理进修学院作为专注于高级管理人才发展的具有持续研发能力的正式注册成立教育机构,是上海乃至全国最早一批帮助企业管理人员能力发展的正规教育机构。

 

       二十年来,我学院为上千家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系统、针对性、国际化的中高层管理培训为核心的人力资本增值服务,以提升组织绩效为宗旨,帮助学员拓展管理视野、完善能力结构,协助组织发展管理层的胜任能力、强化管理心理素质;我学院依托丰富的师资和专业的培训咨询和人才发展测评队伍、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的丰富合作资源,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提供了一个系统学习世界领先的管理知识、交流同行业之间、跨行业同层级的实践经验、拓展面向未来的战略视野、培养超越竞争的管理能力的新平台,至今数以万计学员成为该平台的受益者。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协进学院要成为“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本增值管理专家”,我们任重而道远;回眸二十载岁月痕履,我们感慨万千;瞻望前程锦绣,我们信心百倍,学院必将继续紧跟时代的步伐,贯彻“行业深耕、持续创新”的发展战略。

 

       愿协进管理学院在后疫情时代,与各界朋友秉承协同共进的理念,坚守以促进组织绩效提升为目的,助力企业人才均衡发展、员工能力资本和心理资本持续增值的使命,执着地追求属于协进人、也属于您的共同梦想! 

院长致辞